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2018年04月26日  

2018-04-26 00:06: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04月26日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2018年04月26日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2018年04月26日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大汉天和影视表演培训班招生简章

【招收人数】
每期/100人

【培训定位】
★:直接为大汉天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内部拍摄提供演员内需,培养和发展公司内部艺人。
★:对表演基础薄弱的艺员,在短期内全方位提升表演技巧,使其具备拍摄现场的基本自主能力。
★:对热爱表演、想为自己的MTV、影像写真、个人传记或微电影做主角的特定人群拍摄私人订制微电影和短片,为拍摄前期做专项表演培训。

【授课内容】
★:主持、脱口秀、小品和影视表演的入门和基础培训。
★:教授学员声、台、形、表全部基础入门和要领技能。
★:拍摄现场最实用个人表演和对戏的镜前技巧、走位、调度和注意要领。
★: 让学员掌握结识剧组、如何接戏和试镜的要领和注意事项。
★:对喜欢导演和编剧的学员进行正规系统指导,让其在短期内就可以撰写出可行性拍摄剧本和导演导戏技巧和要领。
★对想成为网红和明星的学员规划自己的星路策划、包装和助推。
★:教授学员对影视表演中的肢体冲突戏、动作戏的表演技巧、要领和精准反应培训。

【培训时长】
三个月一期,总课时36节课(45分钟/节)

【学费】
¥2800·00元(人民币)

【教学遵旨和目的】
★:保证所有学员按所掌握表演技能百分百推送到剧组担当角色。所有学员均可与公司签约,并出演公司自制影视剧。
★:力推优秀A+学员进一线明星巨制大剧组担当角色演出,由导师亲自带戏。
★:培训期满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通过毕业考核的学员可一边安排拍摄档期和继续免费深造学习。

【招生条件】
年龄要求:
4—60岁

【条件要求】
身无残疾  五官端正  口齿清晰  热爱表演  品行端正  非文盲人士

【培训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

【开课时间】
2018年3月24日

【报名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福宁街93号TSK

【备注】
公司学员注重人品,承诺所有学员100%安排进剧组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