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喜欢  

2015-02-22 18:3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欢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喜欢在雨天和你打一把伞

喜欢 你陪着我看海

喜欢 难过的时候你在我身边 紧紧抱着我 让我勇敢

 喜欢 和你谈谈我们的未来

喜欢 我们甜蜜对白

喜欢 你能忍受我的坏习惯 只是笑一笑给我温暖

喜欢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我喜欢 你给的爱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孤单 想你的每一天 都有你陪伴 幸福是那么的自然

我喜欢 这样的爱 约好一起守护我们未来 每一天都会有惊喜和意外 每一秒都很精彩 

 喜欢 和你谈谈我们的未来

喜欢 我们甜蜜对白

喜欢 你能忍受我的坏习惯 只是笑一笑给我温暖

 

喜欢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我喜欢 你给的爱 只要有你在我就不孤单 想你的每一天 都有你陪伴 幸福是那么的自然

 我喜欢 这样的爱 约好一起守护我们未来 每一天都会有惊喜和意外 每一秒都很精彩

 我喜欢 这样的爱 约好一起守护我们未来 每一天都会有惊喜和意外 每一秒都很精彩


喜欢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评论这张
 
阅读(371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