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穿越时空,就让它独自开满爱的花。  

2012-09-28 00:2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穿越时空,就让它独自开满爱的花。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穿越时空来找到你
     就是想不在与你分开
     就算海枯石烂
     情也不会改
     我们有了爱就会不孤单
     孤独怎藏在我心中千年
     等待你的出现 

     爱到疼了,痛的哭了,于是选择了放手

  放手是一种无奈的绝望,痛彻心扉

  当曾经珍爱如生命的人即将相逢陌路时,才恍然大悟

  原来曾经认为的天长地久

  其实,只不过是萍水相逢。

 曾经认为可以这样的手牵手,一路走下去

 可是放手了才明白

  一切只是二条平行线的偶然相交

  当一切都烟消云散

  平行依旧平行

  即使相隔不远

  也已是人各天涯

  勇敢的代价是自己先放下

 

换种姿态,选择放弃。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为何你我总要擦肩而过
     失去后才知来过我身边
     我真的很在乎情却把你伤害
     镜花水月看世间轮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爱我感受在
    就让他深埋永恒的爱
    就让他悄悄生长在青山绿水间
    就让它独自开满爱的花
    孤独怎藏在我心中千年
    等待你的出现

承认失败,接受无奈,轻轻叹了一口气 

祝福他今后幸福快乐

 从此心若止水,难起波澜

 卷缩在墙角,等待着伤口平复

 体会着敢爱敢恨,失去的洒脱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是刹那

  刹那以后是一个人的精彩

  放手的日子总是落落寡欢

  会莫名的为了一首歌,一部戏

  甚至是一句话而泪流满面

  总觉得天是黑的,云是灰的

  总觉得失去了生活的意义

  可是朋友告诉我

  你什么都没有失去

  只是回到了认识他以前的日子

  我释然就象烟花不可能永远挂在天际

 

换种姿态,选择放弃。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只要曾经灿烂过

    又何必执着于总有烟花的日子了

    我们都是平凡的男女

    挣不出爱恨纠缠的情网

    逃不出爱与被爱的旋涡

    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

    寂寞吗?或许吧

    但是细细体味寂寞后的潇洒

    想想除他以外的快乐

    想想再也不用为了猜测他的心思而绞尽脑汁

    会不会轻舒一口气,感觉轻松一点?

    是真的放开了吧?

    可以平静的面对

    纵然心里有种隐隐的说不出的酸楚

    可是我不再落泪

    哭泣是因为一个人的记忆在心里

    无论怎样也不肯散去

    我一次次的问自己:”爱你我怕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怕了,我是真的怕了

    千疮百孔的心脆弱得再也经不起痛入骨髓的折磨

    于是放了他,也放自己一条生路

    把他凝结成一幅画,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看着,想着,可是一会再做画中人;

    置身画外,才能更好地欣赏画的美丽,不是吗?

    用力地握握手

 

换种姿态,选择放弃。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真诚地说一声:”再见,珍重!”

    换种姿态 转过头,洒脱地走掉

   让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脑海里

  为何你我总要擦肩而过
     失去后才知来过我身边
     我真的很在乎情却把你伤害
     镜花水月看世间轮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爱我感受在
     就让他深埋永恒的爱
     我真的很在乎情却把你伤害
     镜花水月看世间轮回的片段
      我真的明白了你的爱我感受在
       就让他深埋永恒的爱
       就让他悄悄生长在青山绿水间
       就让它独自开满爱的花

    当能够用释然的心态去回忆曾经的点点

    就可以体会到放手后的美丽.

    也许从见到他的第一天

    这便注定是美丽的错误的开始

    后来的种种只是错误的延续而已

    我不知道错在哪里

 

换种姿态,选择放弃。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或许我本来就不应该遇见你

    遇见你注定只是青涩的爱恋

    落入悲伤的记忆深处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了你,我哭了

    但是,上帝是公平的

    他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你会哭吗?

    真心的祝愿你的爱情能比我更加完美!

    亲爱的 走好

     

 

 


 

  评论这张
 
阅读(1134)| 评论(1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