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开心!!  

2012-07-04 23:33: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今天有幸受到比干文化促进会 副会长 林海的邀请  
第一次  到钦州灵山 摘荔枝  !!!
早上9点钟 所有人都集中到了 古城路 大板一区 门口  一同出发。
灵山的村路实在是让人难受  我一路都在昏昏沉沉的   没精神  头晕 
就想着 待会看到了荔枝园 要大吃一顿
哈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到了灵山荔枝园 我们先拍起美美照 
先纪念了  再去通吃荔枝  
戴着农村帽 像越南妹!哈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我拍完后 就开始抓荔枝吃起来了!哈哈哈!
把热气  长痘痘  全都抛到脑后了!不管了 先吃了再说!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这位姐姐 实在是会保养啊!!人相当的年轻!实在是服了!
她的年龄 已经 40不惑了 
可是看起来跟我 没啥两样! 呜呜呜呜 
姐姐我危险啊!我怎么那么老啊!呜呜呜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其中的一位美女 还是我的老乡哦!哈哈!
我们一同出发去的 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比干文化促进会  副会长 林海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比干文化促进会  副会长 林海 
摆起这个姿势  真可爱啊 哈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收获真的很大啊!!!
吃了灵山的荔枝  以后再南宁市场上买的荔枝  我们估计都不想吃了
灵山荔枝 确实大又甜  核又小  太棒了!吃起来 让我飘飘欲仙啊!哈哈哈
灵山荔枝!果然名不虚传!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我在吃着  荔枝成果!哈哈!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中午1点半 跟老乡合照一张 就收拾回家去了!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莎姐我心里念叨着  明年 俺还要来!哈哈哈!!
灵山荔枝 确实不错!很好吃!
其实最主要的是过程的愉悦   吃荔枝还是其次的 
推荐大家想要放松心情 娱乐
组队到钦州灵山荔枝园摘荔枝 
确实感觉很不错的今天去钦州灵山摘荔枝,爽啊!! - 梁丽莎 - 梁丽莎幸福女人写真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19)| 评论(1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