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2012-05-27 17:0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一个女人切莫要随便接受一份爱情,宁缺毋滥。爱情对于女人来说,的确是生命一般的贵重。人类因为有爱,生命才赋予了独特的色彩。爱情永远是高贵的,也是易碎的。女人考察一个男人是因为他的才华和人品,不是他有没有钱和权。爱情之所以高贵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是心灵的彼此呵护,互相依恋,互为维护,互相愉悦的,而不是激情之下的感觉,当激情消退,我们剩下了平淡,在平淡的日子里相濡以沫才是可贵的。爱情里的付出虽然没有公平可言,但不要斤斤计较,把所有的付出都当做是索取的筹码。真心相爱的两个人是不会在乎这些的,因为懂得,所以慈悲,爱情不是挂在嘴上的,而是心底里的相知相惜。怎么可以不去回报,时光可以见证并且回报。只有当你确认这个人之后,才可以把世间最瑰丽的情感全情付出。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爱情也是脆弱的,也许真的像传说里的沙子,握得越紧漏得越多。当一个男人对你说“从此,你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吧”,那是他对你的最后通牒了。一般我们女人嘴上说说分手,心里一直还在期待着和好,但男人开口说分手,那一定是真的分手了。你不能让他快乐,你是他的负累,你挽回过几次都无济于事了,你只有擦干眼泪转身离开,放开他的手吧。因为爱,所以要放手,让他飞得更高,走得更好,你才安心。你也要检讨自己的过失,记着他的好。一时的恨肯定存在,但不要谩骂他,羞辱他,好聚好散,还给他自由和空间吧。且不要找一个备份去填补空虚,这世上没有一个备份可以胜任这个人的存在,结果一定两败俱伤,这些事,在我们周围生活里屡有发生,最后害了自己。也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味,做好自己,失去一颗树,还有一片森林在。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或许时光兜兜转转,你的纯良善美感染了所有人,你眉间有淡淡的忧伤,心中宁静甜美,难能可贵的是,你原谅了一切。你还依然是那个人的最爱。可是你的气质已不同于常人,你有了成熟的思维,你依然可爱天真但不再幼稚,你美丽含蓄,衣着得体,有温暖的感觉但不是张张扬扬的那种。就让他痛哭流涕去吧。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想想啊,当一个得势的时候,香车宝马,宾客盈门,莺莺燕燕什么都拥有,自然不会在乎牵念另一个人的真情情感的,可是,当有一天失势,年老体衰,所有人都做鸟兽散,还有几个人可以陪在你的身边给予安抚日渐消弭的脆弱的情感和灵魂。如果那时候,有你还在心中或者身边不离不弃,那才是爱情经久不衰的价值。可惜没有几个人懂得珍惜。

一个女人,切莫要轻易谈钱。所有的爱情和婚姻都是有条件的,爱情是越纯粹越好,假如谈到钱,就成了交易。世上多的是钱色交易,权色交易,钱可以买来很多东西,但买不来爱情和尊严。所以,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即使在大街上扫垃圾也不丢脸,自食其力,不要想不劳而获,漫天要价靠别人接济生活。钱可以救急但不救穷的。所以,穷也要穷的有志气。任何时候也不要随便花男人的钱,男人说得是赚钱养家糊口,舍得大把的钱给女人花着,但一到关键时刻,他一样的小气,自私,如果他损你,你可以还击他,我花我自己的钱养活我自己,不是花你的钱。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说女人是花,青春短暂,所以一定要对自己好一点,但一定要有自己的处世方式,原则和底线。在不断的失败和失去里看清自己,即使遭遇失婚失爱,也无需恐惧,通过沉淀,我们会走得更好,看得更远。心胸会越来越宽广,可以容纳很多。一个人不断的历练,获得了成长,长大不是成长。成长才是重要的生命历程。

 

       也许,很多女人的一生都是不平坦的。让自己心灵丰沛,宽容大度有气场,才可以抵御风霜雨雪。我们的原则是该说的时候说,不该说的时候就闭嘴。我们的底线是不要轻易接受或者放弃一份爱,花自己的钱,给自己尊严和从容。

  评论这张
 
阅读(3431)| 评论(1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