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2014-10-25 11:4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有一份感情,我没有把它挂在嘴边,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不是我故作柔弱,更不是我故作悲伤。

          一种感觉缓缓地从心里延升开来。

            想你,总是忍不住把你牵挂。还是念着你,念着你的每一个细节,你真的已经在我的心灵深处停泊。

 

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现在才知道,爱一个人是真的永远不会忘掉的。

            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深的镌刻在内心深处。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还记得我?

            而我的心却永远地停留在那一刻,永远的默默地守着那个角落。

            读着你的话,心也柔柔的。听着那首老歌,不禁混淆了那唱歌的人,仿佛就是你在耳边轻轻的哼唱。

            回忆真的是很美丽的。

 

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 梁丽莎 - 梁丽莎写真博客

 

暗夜中泛起思念的波澜。短暂的美丽给了我无尽的思念,每当想念你的时候,我会悄然地躲在角落里,心里一遍一遍的回忆你曾经的话语……想着想着,心里也会充满了爱意,仿佛你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身边,仿佛你还如昨天一样默默的轻轻的抚慰着我浮躁的灵魂。还静静的轮回在我的呼吸之间.往事,一点一滴在心中盘旋。爱,多少有些无奈。黯然中,一些梵音轻轻的敲击心门,该说的和不该说的都蜂拥而至。泪,记不得这个东西离开自己多久了?如果流泪是悲伤的代表,我想我希望永远这样,可是,耳边分明有个声音低语:想哭哭不出来,才是真正的悲伤!爱无终,情无终,花月纷纭两心知。也许,我会一如既往的写着多情的文字来祭奠自己内心真实的情绪。也许,你会从文字中读到我的悲伤欢喜和感怀。然而,这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文字中显现的只是过去的时光和已经流逝的故事。爱是不能忘记的。  

  有许多秘密不敢告诉你,有好多话想对你说,最终……
       还是决定让它留在心底,爱是不能忘记的。
        而对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手机扫描二维码   进入店铺   男装女装

你的爱是我心底永远的秘密 - 广西微笑天使丽莎 - 广西微笑天使梁丽莎-卡丽戴莎《时尚女装》
  评论这张
 
阅读(3125)|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