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2011-09-12 16:2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是否只有在画面中,才能找到那犹如妖姬般的仙子,是否只有在想象中,才能瞥见那空灵又绝美的眼神,答案绝不如此!
       其实每个女人,心中都有极度妩媚妖娆的一面,若是灵性得到释放,一定都会有摄人心魄的表现。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1.你对名分这种事怎么看?
? 非常重要——3 (题号)
? 可有可无的——2
2.你愿意和你爱的男人长期维持一种暧昧不明的关系吗?
? 无所谓——4
? 不愿意——3
3.你其实还深爱着这个男人,但是他背叛了你,要是他回来找你,你还会回头吗?
? 说不好,很有可能的——4
? 绝对不会了——5
4.你认为你会不会哪一天用色相勾引男人?
? 有可能——6
? 应该不会——5
5.你认为你是哪种情人呢?
? 适合很多种男人的大众情人——7
? 只适合某几种男人——6
6.如果一定要用非常手段留住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你会选择?
? 为他生孩子——7
? 自杀——9
? 依靠他父母的力量——8
7.如果一个你不但不喜欢而且极不待见的人向你示爱,你会?
? 断然拒绝——8
? 还是会保持一个相对友好的关系——10
8.若男士奉承你漂亮,你会?
? 略微一惊,而后淡然一笑——9
? 谢谢他的夸奖——10
9.你在男人眼中的印象更趋向于?
? 可爱——11
? 端庄——12
? 个性——13
10.比起女性朋友,你更喜欢和男性朋友在一起玩吗?
? 是的——11
? 不是——13
11.感情的烦恼你更喜欢向谁倾诉?
? 闺中密友——14
? 蓝颜知己——12
12.如果你爱上一个人,在和他讲话时,会不由自主地?
? 紧张,说错话——13
? 挑衅对方——15
13.你生他的气时,多半会?
? 不理他——16
? 和他吵——14
14.你的男人作出了什么事你一定会离开他?
? 搞大了别人的肚子——16
? 不敢把你们的关系公开化——15
15.你和旧情人的关系通常是?
? 形同陌路——17
? 还会联系——19
16.你会为了男友而断绝和某些异性朋友的交往吗?
? 有可能——17
? 绝对不会——18
17.出了什么事你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男友呢?
? 你被人骚扰——20
? 你升职了——18
18.你和男朋友的第一次约会,你会选择到哪里共进晚餐?
? 市中心一家环境优雅的西餐厅——19
? 山顶一家豪华餐厅——A
19.什么样的事,是除非他问,否则你绝对不会主动对他讲的?
? 你和其他男性朋友的交往情况——20
? 工作上遇到的麻烦——B
20.你认为当你的他陷入苦闷时,你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吗?
? 应该知道——C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静静地陪着他——D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A.白色妖姬
  你如同坠落人间的圣女,令人肃然起敬,你的美不流于世,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你是天使和魔鬼混合体,你的圣洁之中,带有一股魔鬼的召唤,有一种勾魂摄魄的力量,引得男人们生出无限的遐想。只销钩一钩小指头,男人们便毫无招架之力,就连女人也会心软,败也败得无奈。
B.兰色妖姬
  你如同空谷的幽兰,生于尘世,却不属于它,你的灵魂不需要依附于任何人,你只属于你自己。你的脱俗气质生而就之,别人能够学到你的姿态,却抓不住着内在的神韵。你那冷若冰霜的面孔,将多少有情人拒之门外,却又引得多少登徒子百般献媚,只为博红颜一笑。一笑,倾国倾城,便不知有多少风流之士,恐怕此生都将痴缠于此了。
C.青色妖姬
  你像是来自森林深处的精灵,不谙人间世事,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你的机灵俏皮,能把男人们都搞得晕头转向,毫无还手之力。你的清灵之美,给人以平静、安详之感,可以唤醒沉睡已久的心灵。你是艺术家的缪斯,是苦闷者的甘泉。你靠的不是那一霎那的惊艳,而是慢慢的将他征服,让他明白不能没有你。
D.紫色妖姬
  你如同来自黑暗地狱的使者,浑身散发着诡媚的气质,因此,你的美带有一种邪恶的味道,令人心驰神往,却又害怕接近。你总是刻意的与人保持距离,几乎没有一个人可以走进你的内心。你的神秘气息刺激着男人们征服与探索的欲望,他们围绕在你的身边,等待你的垂青,并将你的爱视作无上的荣耀。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你是哪种绝色妖姬(女生侧试)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算出俺是第C青色妖姬

  评论这张
 
阅读(920)|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