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好好爱自己 做一个简单聪明的姑娘  

2011-08-12 11:4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好爱自己 做一个简单聪明的姑娘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第一,真正有气质的淑女,从不炫耀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不告诉人她读过什么书,去过什么地方,有多少件衣服,买过什么珠宝,因为她没有自卑感。

第二,伤心和委屈的时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脸,拍拍自己的脸,挤出一个微笑给自己看。不要揉,否则第二天早上会眼睛肿。

第三,美貌,智慧,金钱,很多事,都是天生注定的,别想用你那嫉妒心,改变什么

第四,不要抱怨在他眼中,自己的地位还没有游戏高。因为当初是你选择一个沉迷于游戏的男孩的。在爱情里,永远不要抱怨什么。

第六,要用心地经营自己,体现在外表和涵养上,每个女孩都是特别的,都应该有自己独特的品味。

第七,爱物质,适当地。永远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名牌,时装,更加美丽的是你自己。

第八,即便你平时饭后只是用袖子蹭蹭嘴巴,也要把自己的床收拾干净,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床更能给你温暖。

第九,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行动要快一点,快刀斩乱麻。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时间拉长一点,看清楚是否适合你。

第十,被男孩宠要学会知足,女人要有分寸。任何人的容忍都是有限的,不要总是想挑战他的忍耐底线。

第十一,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女子更要懂得,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所以,收拾伤悲,好好生活。

 

好好爱自己 做一个简单聪明的姑娘 - 梁丽莎 - 梁丽莎真实生活写照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