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现在我每天恶补8杯水  

2011-06-18 12:5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我每天恶补8杯水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以前的我,几乎不喝水,从来都是等到很渴才勉强喝一口,组后导致我的便秘,一个星期上1-2次的厕所就已经不错了,之后我又吃了很多的泻药,最后我的肤色,胃也不好……现在我知错了,每天恶补8杯水!!!!现在我每天恶补8杯水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现在肥胖症越来越严重,腹部肥胖的问题更是普遍存在,而造成小肚腩的原因之一就是便秘。便秘就是由饮食不健康,不规范而引起的。想瘦小腹,治疗便秘必须遵循以8杯水的时间:入浴前、就寝前应各喝1杯,不要怕睡前喝水,因为睡觉时会流失大量水分,血液变粘稠,更容易出现心血管问题。起床后喝两杯水很重要,不但补充夜晚流失的水分,而且刺激肠道,让便意顺利出现。
  然后上午、下午各喝两杯水。
  含糖饮料加速肠道老化,应避免或少量饮用。温白开水对身体最好,而过多的糖水摄取量会加速肠道老化,所以不要大量饮用可乐、汽水、


  
现在我每天恶补8杯水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每天至少吃30克纤维食物。富含纤维的大体积食物会在肠内发胀,从而提高大便容量。此外,它还能缩短大便在肠内停留的时间,消除便秘隐患,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也会因此减少与肠壁的接触。富含纤维的食物包括糙米、木耳、海带等。
  .选择高纤维食物比沙拉效果好。不要以为吃下1大盘沙拉就能保证纤维量摄入充足,比较一下,100克生菜只含1.1克,而100克牛蒡则含有11克,1碗糙米饭的纤维含量要比沙拉高许多。
  可以补充高纤保健品,但是需大量饮水。一般来说,每进食一匙纤维食物,至少要饮150毫升水,否则大体积食物将无法发胀而产生积极作用。餐前吃,可以顺带降低食量,达到减肥的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4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