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在家随便写写  

2009-10-21 13:5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家随便写写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渐渐的,一切的不愉快也渐渐的淡化了,我从前是那么的单纯,轻易的去相信别人,而使得自己受到伤害……

社会,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混的,尤其是象我这种少根筋的人,总是没有防备之心,我觉得现在的我,对任何事物再也不会那么无厘头的去看待它的外表了,而是用心去感受去了解它,心里就作最坏的打算,想最糟糕的情况,以免自己受伤害,就象是在QQ上,一不小心的,冒出个人邀请我加为好友,而且还与我聊天,打得火热的,问题就来了,现在的人,估计多半也是想打探些什么消息的了,我不得不防备了,以前我很轻易的相信别人,轻易的把自己的一切信息告诉给那些网友,而现在,我学会聪明了,直接不聊私事!只要一谈及通通都滚蛋!别想跟我再说几句!没办法!是这社会逼的!是它逼我让我对那些所谓的陌生人不敬的……

我现在的愿望就是好好的过好我的平淡日子,好好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吃我的饭,好好做我的事,这一切就足够了,不必太繁杂,做人!还是简单些好!

我喜欢我的好朋友,我的茜子美女,我们都很喜欢拍照 喜欢记录自己的生活 因为我们的想法都一样,到老了,就没那心情照相了 所以 现在就努力的照吧!照吧!照吧!哈哈……

我的好朋友,重点说下,她是位喜欢唱歌的妞,给我打电话总是撤着她那大喉咙来跟我说话!生怕没人知道她的声音大声似的!渐渐的,跟她久了 ,我打电话的声贝似乎也加大了,呵呵(以前我说话是那么的幽雅)还有啊,她总喜欢去参加很多唱歌比赛,喜欢去参加很多文艺的活动,一听到要去KTV唱歌,她就开心的发颠了!喊着说:“诶哟!!终于可以去唱歌啦!!!!!”看着她那纯颠样,我都差点受不了她了,话说回来,虽然她很颠,但是我觉得她的简单,她的单纯,她的幼稚,倒是很吸引我,让我与她能够成为了好朋友,高中到现在,我从小就不交什么朋友,很少,真的很少,惟独她,真的就属于我内心中的一位真实存在的好朋友,时刻挂念着她……我对她的好,那就省略了,呵呵!只有我跟她知道在家随便写写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好了,废话也少说了,她每次都会来我的博客来看我的新日志的,被她看到我说她太多的话,我会被她冲到我家门口喊着:“啊!!!!………………我杀了你!!!!梁丽莎!!!……”诶……没办法,有了个那么颠的好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69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