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或许我老了  

2009-10-17 17:0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我老了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我感觉我老了,我觉得我不再那么激情澎湃,对任何事情都抱着很美好的期盼去努力,兴许是因为我过早的就接触了很多同龄人未经历的人或事吧

我感觉我老了,我常会打开我的象册来看看我的曾经我的过去我的经历,这些年的过程,人家都说,假设哪一天你喜欢怀念了,那就证明你老了,看来,我是赞成的了

 

或许我老了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我感觉有点悲哀,现在我的行动虽然看似那么积极,我还会去参加些比赛,竞选之类的,其实,我的内心再也没以前的那种激情了,我或许是看透了这一切,以前我参加了很多的活动,超出了同龄人所接触的事,我的理由总是:“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懂得社会,从而适应社会!”现在感觉有些遗憾了,我觉得我那学生时代的那种无忧的日子,那种无知的日子,那种迷茫的日子,那种闲了就逛街的日子,真的很少,我总是很清醒的提醒自己要去争取要去努力,今后的舞台才会更广,才会更美丽,而现实就是那么的残酷,我不断的去学习不断的去锻炼自己,最后,得出的却是给我的打击,确实让我了解了社会,那社会就是那么的无情的,从而让我真的对任何事情,任何的选拔,竞选,都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是那么的平淡……

或许我老了……
这一切都恢复平淡了……

恢复安逸的生活了……
似乎很安全,很温暖……

  评论这张
 
阅读(40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