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感觉这个世界 其实还是很美好!  

2009-08-08 22:12: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觉这个世界 其实还是很美好!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有空常在屋内  向外看看吧

其实外面的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管多么的困难!不管遇到什么磨难!只要坚持!

一切都会豁然开朗!

其实在破烂的屋子里   倍受下煎敖 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练!

生意路上!朋友就是最值的钱路!没有朋友!谈何生意!做何生意!赚何钱!
我乐于交朋友!朋友是我一路上的拐杖!

朋友们我爱你们!因为你们!让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让我都挺下来了!!我爱你们!!

感觉这个世界 其实还是很美好!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今天  接到健身会所的朋友来电话  约我去武鸣的灵水玩下水  去放松下!
确实!心情很开心!

我没拿泳衣  就只在水边玩玩水 呵呵

不过 水 好凉~~~  真喜欢这种感觉!!!!这种凉刺骨的感觉!让我把烦恼都抛掉!

我振奋了!!
今晚我再次打开博客 !

看到那么多博友们给我鼓励!

感觉到!我还存在!我还是幸福的!遇到困难!是上帝看得起我!把困难交给我!让我凭自己的能力去解决!

从而让自己更强大!更坚强!更优秀!

亲爱的!上帝!

谢谢你!!!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