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朋友就需要信任  

2009-08-13 15:35: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就需要信任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恍然想起,属于我真正朋友范围内的“朋友”到底有几位?

渐渐的,我认识的朋友也越来越多

每天都会有碰到各型各样的朋友,很礼貌性的说声:“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朋友就需要信任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回到屋里 ,回到被窝里,想起的"朋友"也就那几位,

就是在我困难的时候

 陪伴着我度过最难过的日子里的那些朋友们,陪伴着我度过难关的朋友们,

过年过节,总会互相问馨的问候,说声;'节日快乐!"

在我生命里.已经有了几位我心目中的超级好友,

真的不简单.这份友情 真的很真实,很真切,一点也不虚伪,

现在的我渐渐的走出了社会,.也算走出了半个社会了,

虽然每天新认识的朋友很多,但是打心眼里挂念着的朋友,是少之又少,

出了社会,想培养一份最纯真的友谊

或许很难了   很难了 .......

 

朋友就需要信任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出了社会,想得到别人的信任 似乎很难了 

其实,我已经够真实的了,够实在的了,可别人还是会怀疑,真不知道怎么说那滋味,跟学校的时候完全不同,在学校的时候.很纯真的校园环境 或许别人没太多的猜疑, 但是,出了社会就给人一种被污浊了的感觉,实在的说!我不会白活这几年!再怎么我不会让自己被社会给污浊掉!假设,所谓的你!还是对我猜疑!那么就没必要交朋友!想要成为朋友,就要建立在信任的桥渡上建造的!既然不信任!那么就别再说太多!也别再跟我蛮缠那么久!免得你猜疑来猜疑去的!怕累了你!我这个人的性格,是最不喜欢别人对我有猜疑 猜测  总用你不够真实的心态来跟我交流 跟我说话  我很反感!

我觉得我确实已经够真实的了,我在网络上我都是用真实名字 不管是QQ还是博客都是用本人身份证的名字   所有信息无一是假的  诶 ........

不说了,我这个人就这样子,对我产生猜疑的人,就大可以走远点!滚远点!

不必要跟我多说几句话,这样子交朋友也没什么意思,

 

朋友就需要信任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我的真实我的真诚是需要那位尊重我的人来抚慰它的!!!!

 朋友就需要信任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我还是最爱我的高中好朋友!!!

茜子!!!!

她有我的爱!她可幸福了!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935)|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