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2009.1.29  

2009-02-01 12:32: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1.29 - 梁丽莎 - 梁丽莎BLOG

 我的好几个表姐都有小孩子了  小孩就称呼我姑姑  呵呵  有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真的长大了  成年了 人的一生 也就这样子过了大半  其实回想起来 真的 就象细细的品尝着茶  我们女生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出嫁  然后就要有自己的骨肉  天啊!一说起生孩子 真的太恐怖了 真的好害怕啊  我表姐说生孩子  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诶。。。。我没到年龄 或许也体会不到那种感觉吧  我就只能呼吁着 怎么世界上得要女人来生孩子为什么男人不生啊!太不公平了!!诶。。。。。

2009.1.29 - 梁丽莎 - 梁丽莎BLOG

现在我们还年轻 年轻男子与女子们的许多浪漫故事 在城市里 时常都会在上演  似乎现在这个社会很难再有那种天长地久之说了 初恋男女一起走进婚礼典堂  现在也似乎少之又少了  我这个人很理性 我是理性女子 所以  我希望我是特别的女子  能够与自己的初恋男子共同进入典堂  。。。。。呵呵。。。。。或许我这个人也挺爱幻想的,我时常也会想自己就是电影里的女主角  会被某个男子深深的爱着 疼着 幸福着 。。。。。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处于这种情景  似乎有种身在福中不知福似的   人往往正在幸福当中却不知道自己很幸运  然后等失去的时候才恍然大悟。。。。

2009.1.29 - 梁丽莎 - 梁丽莎BLOG

我希望自己不要成为那类的人我这个人很也很容易悲伤 很容易受伤  但受伤的时候  我绝对不会让我身边的人知道  不能让他们来和我一起承担着那些无谓的伤痛  因为不值得!那些痛苦还不值得让两个人一起来承受   所以  在一旁的人总觉得我很幸福 我很开心  与其说我真的很快乐  还不如说我很会掩饰  我的眼睛很小 一笑起来弯弯的  就给人很愉悦的心情  朋友常会说  一见到我就不会再不开心了  看见我什么烦恼都会抛弃  呵呵   我很喜欢呵呵笑  我想把我所有的积极心态都传染给我周围的所有人  所有喜欢我的朋友们  但是很多也都归功我的眼睛有一种能够传达感情的眼神  有时其实我没笑  但是我稍微一眨眼睛 别人就以为我在笑的功效  很难哦!呵呵!所以  要感谢我妈妈把我的眼睛生得很有神。。。

 2009.1.29 - 梁丽莎 - 梁丽莎BLOG

我不记得从哪里看到一句话  人的一生要是还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其实 我也赞成 虽然自己感觉学了那些到了社会不定用得上  但是 在高中时期  也算是在磨练了一个人  也会让一个人渐渐的长大懂事起来 总比那些初中毕业就立刻出社会感觉就象个马大哈 没什么文化  到处莽撞似的。。。。。。我其实赞成暂且先别提早的出社会先在学校充实一下自己再出去  相对自己我觉得自己真是比上不足  比下有余  。。。。。所以,最后要警告自己,先不要与别人比较要比就与自己比就好了  是否进步  与自己从前的成绩比吧!我觉得自己在高中时期参加的活动很多 心情很浮动  没有一个很安分的心去学习俺天生就是个不安分的小女子 呵呵  但是也不会干不好的事啦  我参加的活动也是挺有意思的嘛  对于今后我觉得也是一个提高自己素质与胆量的一个平台啊 

2009.1.29 - 梁丽莎 - 梁丽莎BLOG

诶呀!先不说那么多了!

最后丽莎要抓只鸡要送给各位亲爱的博友!

希望大家要开开心心的哦!!!幸福美满!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605)|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