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处女座女子VS十二种男子  

2009-11-08 15:0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处女座女子VS十二种男子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白羊座(03.21-04.19)
       金牛座(04.20-05.20)
       双子座(05.21.06.20)
        巨蟹座(06.21-07.22)
       狮子座(07.23-08.22)
      处女座(08.23-09.22)
      天秤座(09.23-10.22)
       天蝎座(10.23-11.21)
      射手座(11.22-12.21)
    摩羯座(12.22-01.19)
    水瓶座(01.20-02.18)
   双鱼座(02.19-03.20)


 处女座互动关系

  最欣赏的星座——摩羯座  

      最信任的星座——射手座

  最佳学习对象——双鱼座

  最佳工作搭档——天秤座

  最容易被影响星座——双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天秤座、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天蝎座、水瓶座、双子座、狮子座

  100%协调星座——摩羯座、金牛座

  90%协调星座——天蝎座、巨蟹座

  80%协调星座——处女座

  同类型(土象)星座——处女座、摩羯座、金牛座

  对立星座——双鱼座

处女座女子V.S.十二种男人

白羊座
  虽只是属向不合,却常有配对的可能。彼此之间有着特殊的吸引力。

金牛座
  他的稳重踏实,是你欣赏的特质。而你的含蓄内敛,正是他所追求的女性典型。

双子座
  你们彼此都欣赏对方冷静机智的头脑,但做事的方法却有很大的差异。

巨蟹座
  他谨慎含蓄的态度,让你觉得与他相处是一件愉快的事。不过,你们都应该学习避免挑剔对方的毛病。

狮子座
  你或许不太能接受他有夸耀的态度,而你的爱的方式,或许对他来说不够热情。

处女座
  过多相同的特质,会让你们一起工作时得到共鸣,但失去创意。至於「来电」的感觉,恐怕有待努力。

天秤座
  在许多方面你们都能配合得很好。至於实际的生活,天秤座的男人讲求的是「大原则」,而处女座的你可能就太注重细节了。

天蝎座
  你们之间的距离可以拉得很近,天蝎座的男人有能力激发出你原本压抑的热情。

射手座
  虽然他的粗心、急躁,跟你的谨慎保守完全不同,但这样的男人却很容易成为你牵肠挂肚的对象。

摩羯座
  你们相处在一起的气氛可能有点沉闷,但彼此却是可以了解与配合的。

水瓶座
  你们的思想有着很大的差距。所幸彼此都不是很有支配欲的人,因此和平相处的问题不大。

双鱼座
  虽然彼此都很乐於分担对方的喜乐忧伤。但是,双鱼座的浪漫和处女座的实际,却有着很大的冲突。



  评论这张
 
阅读(46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