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2008-05-22 23:2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今晚晚自习

       我用了2节课的时间

       很用心的去写下了这首诗,不是很好,但是至少我还是清醒了!

        (有中文有英文版的哦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一个全新的我》

                                           作者:梁丽莎

 注明:原创·禁止盗用!

人生无处不意味着忍耐的多,享受的少

而喋喋不休的抱怨

是我们享受安逸时付出的最低廉的代价

一个害怕遭受折磨的人

其实已经在遭受害怕的折磨了

要懂得自己

就要学会欣赏自己

无论你是一棵参天大树,还是一棵小草

无论你成为一座巍峨的高山,还是一块小小的石头

都是一种天然

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

只有真诚的仰慕自己

你才能够真正的欣赏自己

懂得欣赏自己

你就会拥有信心

一旦拥有十足的信心

也就拥有了战胜一切逆境的力量

勇于实现梦想

勇于超越自己

勇于讲善意的话语

勇于向高处走

勇于伸出援手

勇于建造更美好的家园

勇于微笑的面对,哪怕天空灰暗

勇于分享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的心灵深处都住着一名勇士和一名殉难者

我们必须选择战斗还是放弃?

我经历了风暴的摧残仍矗立着

我在抛洒过后的眼泪中找到一个新发现

挣开双眼

瞧,我看见了什么?

一个全新的我!

                    --<< 一个全新的我 >>

 

 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brand  new me

                                                        

                                                   Author:Lisa

human life is everywhere a  state in which much is to be endured

and little to be enjoyed

constant complaint is the poorest sort  of  pay for  all the comforts we enjoy

 a man who fears suffering is already suffering from what he fears

to  get a thorough understanding of oneself need seif-oppreciation

whether you liken yourself to a towering tree or a blade of grass 

wheher you think you are a high moutain or a small stone

you represent a state of nature that has its own value

only you earnestly admire yourself you'll have a real sense of self-appreciation

which will give you confidence

as soon as you gain full confidence in yourself

you'll be enabled to fight and overcome any adversity

dare to make your dreams come ture

dare to be a better you

dare to choose kind words to say

dare to walk the higher way

dare to give a helping hand

dare to make a better land

dare to smile when skies are gray

dare to share a brigher day!

there's a warrior and a victim living deep inside all of us

we have to choose to fight or surrender

i've been shattered by the storm but i survived

i found a revelation in the tears i cried

i opend up my eyes

oh!what a change i see

i'm a brand new me!

                      --<<brand new me>>

 

把我的微笑带给大家!呵呵

 要做一个“全新的我”!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亲!!!哈哈

我要振奋起来!

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的心情还是很快会调整好的!呵呵!

真的很感觉那些关心我的博友们

我祝福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永远幸福!

                          天天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18)|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