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2008新的一刻的到来  

2008-01-02 13:33: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祝愿大家天天和我一样开心啊!哈哈!

 

参加这个比赛 回头往 哇!原来就这样子神经质的过了一个月!就这样子  坚持着!坚持着!整天在绷着神经想着,我的票低了吗?!.....以至于生活都颠倒了,有的时候累了就出去散心  不要让自己那么紧张,....为这个比赛哭过  累过  苦恼过......有的时候我还在质问 我参加这个比赛到底是为了什么?!值得吗!?为何那么拼命!!!难道这是我想要的生活?!有的时候真想回到农村!过着平静无纷争的心灵天堂!那里真的让我很憧憬!回到农村!过着平凡的生活 过着与世无争的世界....一切感觉多么的舒畅!随我跳!随我喊!随我抓狂!随我大哭!随我畅想..........想想!也许这才是适合我的生活!!!

但是!也许处女座的我!只要下定决心想做的事,不为什么!就为了我这股劲!有时被我妈说我老顽固!比我妈还倔!是的!我之前参加这个比赛之前我就对自己 对朋友说!我要努力晋级!!!!!不让你们失望!!!!!!诶....可是!一切都不如我愿啊!博友们一天发了上千的消息!不断的交流不断的发  可最后就是来了这么1- 2百票!当时心里想着!真累!真累!我不干了!!!!可是!又是那个我曾经对妈妈说过的  对朋友许诺过的话!我要坚持下去!这话!让我又再次坚强起来!就这样子!一个月!反反复复的折磨着自己!我真该说这叫折磨着自己啊!!!!这比赛的公平性我也不好说什么.象一位顾问叔叔他说的:"主要是心态 不要太当回事  这只是一个网络游戏!......."诶!也是我太过单纯吧!一切!社会!出到社会也许会如妈妈所说的,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坚强!!!!!

最后,我输了!我在20名内吧!我的票,很实在!很真实!我努力得到的!我不后悔!!我不后悔参加了这个比赛!它让我结识了很多支持我的朋友们!!!比如蒙蒙!烂漫飞鱼!比如顾问YAYA叔叔!!!..........很多很多热心的朋友!!他们在我失败的那一刻以最快最真挚的心来安慰着我!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眼泪花拉拉的流下!你们让我体验了人间中最美好的友谊!最真挚的友谊!我爱你们!!!!!就象他们鼓励我的话语:"比赛重在比赛过程,重在体验过,学点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比赛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加油吧!莎莎!"

 在这里我也忠诚的感谢之前给我投票支持的朋友们!!莎莎这次失败了,打心里感觉真对不起你们对我的期望!莎莎以后会更加努力!!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希望的!加油哦!在新的一年里!2008年!新的开始!希望你们都过得开心哦!!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795)|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