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8月24日  

2007-08-24 19:0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4日 - 梁丽莎 - 梁丽莎的真实生活写照

         今天一直到了11点的时候才起床,惨啦!睡觉期间一直都在做梦,一总都做了3个梦了!一夜都睡不爽!累累的!

第一个梦是在和舅舅,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吃饭期间,然后舅舅他说我不听话,学习不够用功,然后我马上生气的把手上的碗砸到桌子上,当时全家都不敢吭声……之后就不记得了,但是这些我是很忧新的,我平时是不会这样子对待长辈的,在砸碗的时候还是很心惊胆战的……

第二个梦也一样是和长辈吵架,第2位居然是我的妈妈,我和妈妈平时还是会吵会儿嘴的,但是这么多年来我们都很少有吵架行为了,梦中我还梦见我赶妈妈离开家门,然后妈妈都不敢反抗……其实现实中的妈妈是很凶的,我哪里敢惹她啊!惹谁都不会去惹她啊!但是梦中我居然梦见这场景,实在是让我鸡毛都起了……赶走妈妈后我就一个人了,然后我一个人又搬家!我搬家到一个从未见过了地点,然后有很多的朋友,还有黄海(是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和我一样年龄),堂弟,哥哥,他们一起在外面场地踢足球……之后的一些我就不记得了……

第三个梦我梦见了我在家周围走路的时候,我看见了唐美凤,她和我以前是有过不愉快的,然后我们都还都懂事了,不再象以前一样幼稚的记念着对方的过错了,互相的打了招呼,之后又糊里糊涂的,居然是我一进家门,就见哥哥很痛苦的样子,在床上,我仔细一看!哥哥的手居然断了!两手都断了!一直到腋下的部位!……我当时哭得…………好难过啊!喊着:“哥哥你怎么那么命苦啊!……妹妹我长大了不管怎么样都要辅助你!都要养你!帮助你!”……之后就跑去问我的初中同学唐美凤,她说是楼下电流出了问题,失火了,手被烧断了!……

         之后我起来后就马上打开电脑查查这是什么预兆!我先查我与家人发生争执的,结果就是说我最近有困难有贵人相助,梦见哥哥受伤,解答说是说不定他在那边过得很好!……我最关心的都是这些了,查出来都是好的!我就放心了,还有小的时候,我梦见爷爷去世,天哪!我也是哭得好严重啊!到了第2天早上我就问妈妈了,妈妈说:“你放心,猛中和现实都是相反的,爷爷不会有事的,他回长命百岁的”就这样了,爷爷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健康呢!呵呵!……可能是太想念哥哥了

         呵呵!然后电脑上它建议我得要洗个头就可以去掉霉气了,可我不听,没洗,诶!你还别说!今天我就真的生气了,心情不好!吵架了,然后独自到草地那里淋雨……就这样,估计淋雨也有1个小时了,然后发现草地上有美丽的石头,把它们给捡了回来,上面的图片就是我捡回来的美丽石头了,嘿嘿!就这样我的心情就又好了起来,回家!呵呵……希望它能带给我好运,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