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番薯哥哥是最棒的!(8月22日)  

2007-08-22 23:1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汗   ……

今天写练习,诶!写到我手都麻了!

哥哥现在不在身边了,不知道他现在过得还好吗?想念他了,我的番薯哥哥!

我准备开学了,哥哥  我会好好学习的!加油!

你也是哦!现在爸爸妈妈就是想让你长大成熟点,不能再那么的幼稚,才第一次把你送那么远的地方啊!

而且还要“一叔”看管着,“一叔”很严厉,他绝对能把你教成一位很标准的好男人!成功男人!呵呵!

 

 

番薯哥哥很好!

哥哥很少照相,这张我就存着都有1年多了

哥哥他很少话,又很少朋友,心地善良的他,总是被他的一些他最信任的朋友所欺瞒,难听点在我眼里就是在利用

诶!哥哥,可他还是那么的单纯,永远长不大似的,现在妈妈叫“一叔”带哥哥出去看看世界了吧!

是啊!整天就是没事的,沉迷在网络游戏上,不与外界交流,这或许是不详的预兆吧!但是……

还好妈妈及时的用行动来弥补,直接让哥哥到外地,哥哥是第一次出那么远的门,妈妈她也对我说她好担心哥哥啊

她怕哥哥被人欺负,哥哥实在是心地太好了

现在我想想之前,我有和哥哥吵架打架,但!这都已成为过去了,我们那时候也都还小,不懂事……

现在我们都已长大,我们都互相会关心对方了

哥哥说他到了那里换了手机号码就会打电话来跟我说的,可是现在都去了几天了,都还没信息,我好想哥哥啊!

哥哥为什么叫番薯呢!?是因为他之前还是象个番薯一样的,也不肥

现在哥哥瘦了,不知道是因为发育期过后不再吃那么多的原因还是现实的压力促使他变瘦……

哥哥他还是个很专一的男生呢!从小到大他就喜欢过一个女生,但是一直不敢和她表白,一直到毕业后,哥哥还是一直都在打探她的消息,直至终于知道她有男朋友了……但是,这有什么办法呢!?他胆子小,他不敢,但是其中一点就是他还是很有责任感的,他认为还是得要有自己的经济能力后才能对那女孩子负责!现在都还在花爸妈的钱哥哥是不愿意的,他不愿意去花爸妈的血汗钱……你还别说呢!哥哥以前还是个小帅哥呢!哥哥小的时候不经常和我在一起玩,都是分开去玩,哥哥以前还是比较滑稽,很多女孩子还是很喜欢和他玩。有一天我们分头去玩,我的那个友女居然想跟着我哥哥不跟着我去玩了!!!当时!我简直都快气疯了!……但是可能是由于家庭的原因,慢慢的寡言 了……

今年哥哥也有19岁了,我一上了高中以来,和哥哥的交往就更加少了,他有他的事我有我的事,到现在我都已经渐渐的淡忘了哥哥的一切不好的小坏习惯了,但更多的是他的好,大体上就觉得哥哥他真的很好,就因为他关心家人,他心地善良,总让我和妈妈担心他在外面受到委屈……他学习不好,有点小小的毛病,不敢与外界的人有过多的话语,说也奇怪了,哥哥就是不和外界接触,他不与别人打架,不会专拿爸妈的钱去奢侈的消费,哥哥还是很懂事的,但就是想法单纯点幼稚点,妈妈她常常说到:“还好哥哥和你都不象别的孩子一样难教,你哥哥不象别人一样乱带一些不三不四的女孩子回家,不与别人打架,这样我都感觉我都很幸运了”……看着沉默寡闻的他我好心疼,他真的很不喜欢学习,也不能说他不好了,他要求也很简单,他认为只要能有口饭吃就OK了吧!他不需要更多的金钱来装点自己,衣服,从来都是妈妈和我时不时的给他买,给他装扮,想想照片上的那件还是我买给他的,我还满心疼哥哥的,有的时候我简直就象是他的姐姐,我看着比较成熟点,思想也比他稳重点吧!

……………………

…………

还有更多的快乐事情,我还是不能与大家说出来了,因为会有失哥哥的面子哦!呵呵!

我的番薯哥哥!加油!

你的番薯妹妹也会加油的!


  评论这张
 
阅读(69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