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演员梁丽莎中国版卡戴珊微笑天使

梁丽莎工作室

 
 
 

日志

 
 
关于我

大汉天和影视传媒签约艺人 演员 大码模特 身高:164 体重:140斤 体型微胖 胸围:100 腰围:80 臀围:110 曾获奖项:2011年微笑中国,微笑天使全国赛区第三名,广西赛区第一名 代言作品: 广西巴马红瑶口服液 广西东方整形代言 卡丽戴莎服饰代言 2018首届东盟微笑天使选评大赛 代言人 评委

妈妈第3次献血了11月4日  

2007-11-04 17:1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妈妈又去献血了,已经是第3次献血了,真还有的担心她的身子受不受得了!而且还签约了捐骨髓的协议!老天!!咋能这么有爱心啊!?人家知道你的心意就好了啦!……诶!……听朋友说:“捐骨髓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会很痛!”诶!老妈啊!

此人就是偶老妈!令人敬佩的 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昨天,看到有一些文章,写着一篇儿女对母亲冷漠的事件,真的很悲哀,现在想想,妈妈从小就很喜欢问我一句话:“莎莎啊,假如妈妈有一天,老了,不能动了,连自理的能力都没了,你会撒下妈妈不管吗?……”在很小的时候,我就会不耐烦的说:“诶呀!妈呀!你咋说到那么远啊,你不会的啦!……”渐渐的我长大了,妈妈再次问到,我就会回答:“妈,你会一直健康下去的,长大女儿会尽到自己的职责来养育你!保护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我未来的老公必须要对你好!我长大了,会赚多多的钱给你享受……”正在此时,妈妈就会说:“妈妈只要你对我好,每顿饭正常的喊我吃饭就足够,你能嫁得个好老公我死也足惜了!”这时我就会笑着说:“妈呀!放心了啦!而且可别老说”死“这个字眼啊!我不喜欢!……”呵呵……(两人都笑着起来)

     是啊,每一位母亲的要求都不高的,只求自己的儿女过得平安,过得快乐,其实妈妈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我找到一个真心爱我,疼我的,会照顾我的,大好老公,妈妈不求那个男人很多钱,不求那个男人有多少辆车子,但是只求那个男人有个稳定的家,成熟的心理,不花心就好了!……莎莎现在也慢慢长大了,渐渐能体会你的苦心,我不会令你失望的,我长大要好好的报答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爱你!!妈妈!一位伟大的母亲!!!

下面那个红色的娃娃就是捐血送的  当作是纪念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808)|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